楠楠楠楠楠楠楠

从前和以后的每一天都超级喜欢安迷修——!

[雷安]我粉了我和我对家的CP

双明星

安安第一人称视角

双向暗恋

ooc警告

安安颜控警告

后篇指路→੭ ᐕ)੭*⁾⁾ 




————————————————————————


我对家,一线当红职业演员雷狮。


我,一线当红全能选手安迷修,最近,粉了,我和我对家的CP!


其实硬要讲是对家的话,也不太对。我俩没接触过几次,只不过是因为他偶尔的某些行径让我极不赞同,我的想法他不认可而已。


嗯.....最大的理由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年纪相仿,又在同一家公司、同期出道,公司也没有想过要给我们绑CP,就扯到了资源分配的问题.......其实我脑子不太好使,这些大部分也就是我猜的。


事实上我本人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我的粉丝们也都这样说,直到那天我打开了某博,发现有一条热搜是“明星CP榜”当下美滋滋的点开,看看在下能不能有缘跟某位小姐姐一同上榜。


结果,排在榜首的CP是“雷安”我当时还懵了一会,在大脑中搜刮半天才难以置信的发现,明星中的雷姓男子貌似只有雷狮那个恶党!


瞬间无念[手动再见]先不说在下和恶党关系极差圈内人士尽知!而且搞基就算了!为毛在下还是是下边的那个啊!(不要惊讶在下怎么知道CP中名字在后的那个人是下边的,毕竟就算是在下还是会磕磕CP什么的!)


气得我当时就点开超话,看看我俩到底有啥可磕的!


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在我眼前打开了。


哦,原来在下在下的原因是因为,在下经常说在下,而且没恶党高,没恶党A.......


这都是什么鬼理由啊喂!在下只是自称啊!身高是在下能控制的吗!难道在下不A吗!!!为什么她们都说我可爱啊啊啊啊!骑士人设它不帅吗!


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以后自称都说“我”!


我继续往下翻,发现了一个名叫“雷安心动瞬间”的贴?(在下不知道在某博里这个东西咋说)这句话下面有几张图片,新世界的大门再次打开。


它的每张图片里有图片,还有图片的解说,在下把几张图片和解说都看完,发现,雷安好像真的很好磕诶!


正在我磕的如痴如醉之时,我的经纪人艾比小姐打来了电话。


“喂?艾比小姐怎么了吗?”


“靠,呆头骑士你接这么快是不是刷手机呢!”


我心虚的摸了摸鼻子“额.......”


艾比小姐的怒吼声从听筒里传来,破有一种怒其不争的架势“跟你说了多少回了不要熬夜!会长痘的你知不知道啊!你这张脸可是最大的资本啊你懂不懂!”


我突然想起超话里各种雷安解解说我可爱。


我红了红脸,清清嗓子“咳......我知道,所以艾比小姐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个鬼!不过这次打电话的确有正事,《凹凸向前冲》想邀请你当嘉宾,不过我听说这一期嘉宾还有雷狮........”


我瞬间明白艾比小姐这通深夜来电的意图:《凹凸向前冲》是个很火的综艺,但是因为雷狮参加她不想为难我所以来问我的意见。


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又想到如果我去,还可以磕到雷安糖!一举多得,当即就应了“我去!”


“哦,那太好了,本来公司还想着,你要不去就让人把你打晕了送过去,正好省了请人的钱。”


我.......艾比小姐你.....不对,我总不能说女孩子.....


公司你还我的感动来!(╯‵□′)╯︵┴─┴


《凹凸向前冲》定在下一周开拍。


这期间艾比小姐又给我打电话来说,雷狮最近在拍的那个古装剧里的某个配角又被雷狮气跑了,他们剧组来邀我,问我要不要接,如果接的话明天就去拍。


开玩笑!我可是全能选手有什么不能接的?!


我心里还喜滋滋的想,这么快就可以近距离磕糖了!快落!


在当晚,我又发现超话里有一个热门推荐的CP群。


心里一动,打开某Q,把群号输了进去,点了个申请加入,就有一个人来私聊我。


私聊


雷安 is rio :请问小姐姐是谁的粉啊


我大惊失色,加个群还要回答问题吗!转念一想,如果没问题这个群早就被杂七杂八的粉加爆了。


最后的骑士:安安的粉


虽然叫自己安安有点耻,不过如果不这么说她恐怕不会相信我是CP粉。


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我是男的


雷安 is rio :哦豁腐男吗~[斜眼笑.jpg]


雷安 is rio:嗯腐男还挺稀有的,那就问你几个比较简单的问题吧!


那我暴露性别还是很正确的,不然万一她问我雷狮和我啥时候搞上的我咋说。


最后的骑士:嗯嗯你问,关于安安的我基本没有不知道的!


毕竟我就是正主吼吼~


雷安 is rio :嗯?!身为我们雷安粉当然要两方都知道的清清楚楚才好啊!


雷安 is rio :不过既然说要问简单的,那就问你.....他俩生日得了!


最后的骑士:雷总是410,安安是513


雷安 is rio :不错嘛,秒答啊


我心想,那可不,之前雷狮生日那两天微博热搜和超话都炸了,我能不知道?!我自己我能不知道?!


雷安 is rio :Ok我同意你申请了,不过进群之后关于雷总方面不懂的来问我比较好哦,不然她们有的过激粉可能会喷你


最后的骑士:嗯嗯,这位小姐您人真好!


雷安 is rio :看来你真的是安安的铁粉诶,语气都和安安一样


靠,我要不像我那还了得??


雷安应援群


雷安 is rio :欢迎新人!这位新人是男粉哦~


雷总请骂我:www男粉吗


我丢还有人想被雷狮骂.....算了先回话吧....


最后的骑士:嗯嗯,请各位小姐多多关照!


安安在我床上:这位仁兄,安粉吧


最后的骑士:是的,话说这位小姐您的名字.....


安安在我床上:嗯哼,棒吧


棒...我竟然在别的小姐的床上而我不知道....


最后的骑士:嗯......话说据说安安最近也接了雷总在演的那个古装剧诶!


雷总骂我:靠,你可拉到吧,哪个剧你说来听听啊


嗯.....该说不愧是雷狮的粉吗


最后的骑士:就是《程河》啊


雷总骂我:哦哦我知道!雷总这部里的扮相太帅了!!小兵时期的雷总真的!看得我都替他气!可是这部不是已经播了6集了吗?


最后的骑士:对啊,据说有个配角被雷总气跑了,所以去请安安了


雷总骂我:你假粉吧你,安安肯定不接啊


最后的骑士:......可是我听的消息就是安安已经接了啊.....


我好难啊!跟粉丝透露自己行踪粉丝还不信怎么搞啊!


我还想再说点什么,可是艾比小姐打了个电话催我睡觉 ,顺便提醒我明天六点就要赶到剧组,我看了看时间,23:23。


......ok我睡。


最后的骑士:消息来源绝对可靠!我睡了!


随后就退出某Q,定好闹钟,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没有什么落下的事,我便放任自己坠入了黑甜乡。


第二天我闹钟还没响,艾比小姐的电话先来了,我迷迷糊糊的接起来,话还没说,艾比小姐就先我一步吼道:


“呆头骑士你怎么还没来公司!不先来化好妆,做好造型怎么试镜啊!还有剧本我还没给你讲!”


我一看时间5:22,吓得我从床上一跃而起“给我五分钟!路上化妆做造型讲剧本!”


我换好衣服洗漱完,在电梯里才想起来看闹钟是怎么回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把时间定成了下午!真真是欲哭无泪[手动再见]


我一路上油门踩到底,多亏路上全是绿灯,我家也离公司不远,不然肯定会被骂死。


我还没停车,就看见艾比小姐臭着一张脸在保姆车旁边看着我,我冲她不好意思地笑笑,用最快的速度停好车,刚锁好车她就推着我跑上保姆车,还没坐稳,车子就驶向剧组。


我感觉助理们也是用了最快的速度给我画了个淡妆,做好了造型,艾比小姐在旁边给我讲今天试镜的剧本。


唉,挺对不起这群姑娘的。


我从兜里掏出自己醒神用的薄荷糖,刚想递给助理们,谁知她们异口同声“别,安哥,我们不想吃薄荷糖,你别动就行。”


我........下回带奶糖是不是会好点?


“呆头骑士你别整有的没的!你有没有听我讲剧本!”


我点点头“嗯,就是要演故友重逢嘛。”


艾比小姐满意的点点头,“很好,孺子可教也,那你自己想想怎么表达那种惊喜以及难以置信等复杂情绪吧!”


这时司机的声音也恰巧从前面传来,“安哥,还有3分钟左右就到了啊。”


我感觉助理们的动作更迅速了。


我们一行人匆匆忙忙赶到摄影棚,艾比小姐压着嗓子说“嘿,正好六点。”


我听这话也乐了,雷狮的声音却传了过来“这不是安迷修吗,傻乐什么呢。”


我抬起眼,一眼就看见了他,那个雷粉说的不错,雷狮的扮相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看真人甚至比精修过得剧照还好看几分。我有点出神,看他挑挑眉朝我走过来,吓得我瞬间回神,我清清嗓子别过脸“什么叫傻乐.....”


我别过了脸,所以没看见在我回神那一瞬时,雷狮眼里闪过的遗憾。


好在导演及时打破了我俩之间的这种气氛,“嗯......安迷修是吧,知道自己试那一段戏是吧。”


我点头,导演也点点头,示意我去换衣服。我换好衣服,刚转出换衣间,就发现雷狮在看我,我有点奇怪的看看自己“怎么了?我衣服穿的不对吗?”


雷狮笑了笑凑过来,用手整了整我的领子“行了。”说完摸摸下巴“你穿这身竟然还是看起来这么傻。”


我刚感觉这个混蛋稍微好了一点,他就说我!我极力遏制自己想要夸他真帅的心思“你个恶党还是先管好自己!别糟蹋你这张脸!”


说完也不看雷狮,头也不回的回了摄影棚。


自然我也没看见他摸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怎么就忘了我是要跟他对戏的啊啊啊啊!


冷酷无情的导演无理取闹的示意我们开始,面对似笑非笑的雷狮,我心一横,反正是让自由发挥!我就按我想的来!


我调整好情绪,坐到地上,闭上眼,刚要开启演戏模式,雷狮就微妙的懂了我的意图。


“......晓安?”(晓安是这个配角在戏里的名字)


我一颤,抬起脸“看”向他“.....阿河?”我觉得雷狮蹲了下来,他的手也颤颤的向我的眼睛探来。


“是我,你的眼......”我没等他说完,一把拉住他试图摸我眼的手,开玩笑,骑士的眼是想摸就摸的?!but,有个不争的事实,雷安牵手了啊啊啊啊啊!


但我面上不动,也没管僵直身体的雷狮,我的手顺着他的手一寸一寸的向上滑,滑到他的脸上,用手描摹他的眉眼,随后突然哽住,落下泪来,他太好看了嘤!


我用另一只手掐了自己一下,然后猛的抱住他“你来了......我终于......不是在做梦了......”靠!他身材也太好了吧!


我衣领上有收音器,所以这小心翼翼,喟叹般的一声顺着电流,传入在场每个人耳中。


因为导演迟迟没有发声,连雷狮也一动不动,我有点慌,从雷狮的怀里出来,看向导演“我演的......过不了吗?”


导演这才如梦初醒,大力夸赞到“好!真的很好!我都没有想到可以这样演!今天你就签合同吧!”


我得意洋洋的转头看雷狮,却发现他眼是直的,脸是红的,我又慌了:完蛋,他个直男叫我这么一搂,这是气的想要杀了我!!


我忙不迭地从地上起来,逃似的签合同去了。


签完合同我就为自己的大胆行径又慌又兴奋:啊啊啊啊!雷狮不会弄死我吧!啊啊啊啊!雷安太香了!我太会了哈哈!


不过由于我是个沉稳的骑士!绝对不会暴露自己的心思!


然后我就看了一下午雷狮的拍戏过程。


雷狮演戏,怎么说呢,他演的很......生动。不愧是职业的,跟我这种只能出其不意,找新奇路子的就是不一样。


今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晚上回家,果不其然,群里炸了,我的私信也炸了。


雷总骂我:我靠靠靠靠!我一个朋友告诉我安安真的去了雷总拍《程河》的地方啊啊啊啊啊!


然后往下基本都是啊啊啊,不过有一条差点把我吓死。


雷安 is rio :等等啊,这个消息是骑士兄说的,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他不会就是安安吧


看见这条我都快心脏骤停了好吗!!兄弟你怎么这么会猜的啊!


不过群里的大家还是很给力的,给出了许多诸如:


安安怎么会吃雷安而且还叫自己安安呢?虽然他平时的发言就很耻,但肯定不会叫自己安安


抱歉我就是吃了而且还叫自己安安.....但是我平时发言哪里耻啊!


于是群里的大家就猜我是负责我的一个内部员工。好像也没毛病?


 rio 兄似乎也接受了这个说法,我俩的私聊界面只出现了她的几条撤回提醒。


再一次确认闹钟的的确确是定在了上午的我安心睡去.....个鬼啊!白天和雷狮的互动一直在我脑子里回放!我真的快被甜炸了!但是又没有人可以说!这种寂寞,有谁能懂啊啊啊啊啊!


我翻滚半天,背了会词,最后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我总算不辱我的严谨骑士人设,准时到了公司,任姑娘们一通摆弄,精精致致的上了车。


到了拍摄地点,我和雷狮把我俩的戏串了一遍,虽然我这个配角前期戏份没多少,但后期可是男主最信赖的军师!简而言之,我很重要。


但我还是觉得我的戏出乎意料的多,就去问了导演,导演淡定的说“啊,你看啊,你把人家好好的军师整瞎了,说啥不得多讲讲咋瞎的啊,以后不得为了不拖男主后腿多请教请教男主啊啥啥的嘛。”


行吧,这事赖我。不过可以多造糖了也是件好事~


这天中午雷狮问我咋解决午饭,我说“剧组盒饭啊,雷狮你没有吗?”


他无语的看了我一眼“你好歹也是一线明星吧?还要跟龙套演员抢盒饭吃?”


“还是说.....你不是最后的骑士,而是.....最穷的骑士?”


所以雷狮这家伙真的性格太恶劣了!我想起来我粉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安哥你不要说话,让我们静静的舔你颜就好。”


为啥没有人让雷狮闭嘴!甚至还有人想被他骂?!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


我敷衍他“啊,对啊,在下就是比较节俭。”


他咧嘴一笑“叫哥我就请你。”


“........你这恶党!不要欺人太甚!”我觉得脸上热辣辣的,肯定是被他气的!


可是他笑起来好好看啊怎么办!!


他怂怂肩“不叫就算了,那这样.....”


他眼珠一转“我请你,你给我个东西如何?”


只是给个东西的话.....


“那我要吃法国大餐!”


“行行行,那就给我......”他的帅脸凑过来,低沉性感的磁性声音在我耳边炸开“你的电话号码。”


师傅!这个人犯规啊啊啊啊啊!


我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就接过他手机把我电话号码输进去了。


他意外的挑挑眉“挺痛快嘛,我以为你会别扭一会才给我。”


“.......少.....少废话,答应我的法国大餐!快走!”


这这这.....这样我CP不就能有更多互动机会了吗!


就这样平安无事的过了几天,转眼到了开拍《凹凸向前冲》的日子。


这几天雷狮每天给我发晚安短信,为了方便约饭,我还把他的电话号码要了过来,我也慢慢的改变了对他的一些偏见。


可我万万没想到《凹凸向前冲》这期节目竟然有国王游戏!


这节目原来这么不正经的吗!


金,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孩子,我,雷狮,是被CP之神眷顾的男人。


故事是这样的:


金:啊!我又抽到国王了!唔......那就.....


凯莉小姐:让4号去勾引5号怎么样?


格瑞:......凯莉你当着金的面说什么呢....


金(脸红红):没事的格瑞!我....我也是成年人了!那就按凯莉说的来吧!


雷狮(死亡微笑):我4号


我(心如死灰):我5号


台下观众:yoooooooo~


雷狮(幸灾乐祸):哦~安迷修啊~喂!凯莉,怎么样算我勾引到安迷修?


凯莉小姐:......嗯....吧安迷修欺负的脸红吧!


台下观众:yooooooooooooo!


我:???什么叫欺负我到脸红啊!


雷狮(邪魅一笑):安迷修,准备好了吗~


然后他不等我答话就凑到我的耳边,用他那该死的好听的男神音:


“.....宝贝儿”


台下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他故意压低,还带着股性感的哑意。又因为他是在我耳边说的,那句话说出来时的冲击感更胜经过扩音器才听到能的观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谁遭得住啊啊啊啊啊!


我瞬间就感觉到自己的脸烧起来了!


凯莉小姐:不错嘛雷狮,有一手啊,一个词就让安迷修脸红了?


雷狮:不光他,你看台下的观众。


我清晰的看见某个前排小姑娘捂着嘴,瞪着眼,强忍兴奋的样子。


行了,雷安姐妹(?)


我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悄悄拉了一下雷狮“这是现场直播啊,你干什么!”


虽然我极力压低声音,但是该死的扩音器还是让现场的每个人都听见了。


我看见那个雷安姐妹鼓了鼓勇气准备要说什么的样子。


雷狮抢先一步:“这么说不是现场直播就可以了?”


我又绝望的看见那个姐妹兴奋的拉着她朋友的袖子说了些什么,通过口型我辨别出来她说的是:雷总太会了!我也想说!


然后两个小姑娘一起无声呐喊.....


我也想无声呐喊啊啊啊啊啊!雷狮太会了!雷安太香了!我不行了!


录完节目,我们出门接待粉丝。


我拿了个大包准备出门,雷狮两手空空准备出门。


他看见我,用看见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你拿这么大个包干什么?”说完还拉开我的包往里看。


这个恶党还是那么没礼貌!


“这么多零食?给粉丝的啊?”他上下打量我一番“早听说你宠粉,没想到这么夸张。”


“给粉丝们花点钱怎么了!她们为咱们花的钱可更胜这些呢!”


“明明连下馆子的钱都没有?”他调侃的说。


我被门外的状景吸引了目光,一时没有顾得上怼他。


那么多粉丝被有序归成了几块,我一眼望去,挥着“安迷修”荧光牌的,和挥着“雷总”荧光牌的粉丝堆,挨在一块,有互骂的,有拉着手一起呐喊的,还有巴巴望着我们的。


我无奈的扶了扶额,和雷狮一块向那边走去。我微笑着抱着大包过去,雷狮微笑着插着兜过去。


我看见有粉丝拍照.....啊!我也想要雷安合照!不慌,群里姐妹肯定会有吼吼。


我刚把手伸进我的包里,雷狮的手也堂而皇之的伸了进去。


我瞪他“你干嘛,这是给我粉丝买的!”


他挑眉“请你吃那么多顿饭要你点零食怎么了?”


我皱皱鼻子“那行吧,你少拿点啊,不然我粉丝不够。”


他嗤笑一声“就你这点本来也不够好吧。”


“那这样,我七你三。”


他皱皱眉“我粉丝不够!”


我斜他一眼“我不分你的话,你粉丝都没零食。”


然后,当着两波粉丝的面,我和雷狮边怼边分起了零食。


我俩各自走到粉丝旁边,我把零食包递给眼熟的一个大粉,又觉得她太眼熟了,刚见过似的,再定睛一看,刚才前排的雷安姐妹!


我压下难以言明的复杂心情:“你们回去把这些分分吃了吧,这回跟雷狮分了分可能不太够,我再给你点现金你再给她们买点。”


“安....安哥啊,你现在是不是和雷z....对家关系好点了?”


我光顾掏口袋没注意她说什么,发现自己没带钱包以后毫不犹豫转头就喊:


“雷狮!你借我点钱!我忘带钱包了!”


他回头十分嫌弃的看我一眼,然后掏出自己的钱包“你个傻子能记住什么......”


“我才不傻呢!”我愤愤的说。


他走过来把钱包递给我“不用还了,今天晚上请我撸串就行。”


我瞪眼“我都没钱包请你吃啥。”


他摸着下巴“那今晚去你家吃?”


“你做梦呢?”我打开钱包一看,嚯,全是各种卡。


我把钱包拍给他“你都没现金,全是卡!”


他不服气“你是老头吗!现在谁老用现金!”


我把他推回去“是是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给你粉丝签名去吧。”


我想起刚刚我的大粉.....雷安姐妹好像跟我说了什么,于是问她“嗯?您刚才问我什么?”


她又是那熟悉的动作:瞪眼,捂嘴,拉着旁边动作一样的姐妹......


嗯?难道我俩说几句话也很甜吗??


我不再思索这个问题“那这次麻烦您告诉她们我这回带的不够吃,下回补偿她们哦。”


她疯狂点头。我不明所以,签名去了。


晚上某博热搜又是雷安,群里也炸了。


公司也不打算错过这个时机,让我俩发了声明:


凹凸_安迷修:

明天下午三点,雷狮将会和在下一起开启互动直播!请各位小姐姐多多支持~@凹凸_雷狮


凹凸_雷狮:

明天下午三点,我和安迷修将会一起开启互动直播,准备好礼物吧。@凹凸_安迷修


说是我俩发的其实也有两位经纪人的把关,不然我肯定得把雷狮写成“恶党”,他肯定得往我的名字后面加个“这个傻子”。


总之,明天的雷安一定也会甜炸!



To be continued......?

—————————————————————————





碎碎念:

嗯,这篇只用了两天就搞出来了!起因还是我的一个沙雕梦.....因为梦的内容还没有写到,所以很有可能会有后续ᐕ)⁾⁾

不过高中党真的很忙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后续只能随缘了.......

还有《光》我也没有弃!已经构思了不少了!只是我懒得写(ntm)

最后:请勿白嫖,有问题的话可以在评论区问我哦~

评论(26)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