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楠楠楠楠楠

从前和以后的每一天都超级喜欢安迷修——!

[雷安]情书

学pa,竹马竹马设定

双向暗恋~

大量私设注意!爆炸ooc!

以下正文↓







那个破旧的饼干盒子里,漫漫当当的装着他写给自己的情书

———————————————————

雷狮有个小秘密——他喜欢他的发小

一开始雷狮并没有觉得自家发小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地方,除了脸长得好看点,就只剩下满口无聊的骑士道,后来.....

也许是每日的朝夕相处,也许是那毫无防备的睡颜,又也许是燥热夏天里的一个松绿色的梦

“他......知道我对他有这样的感情吗...”

—————————

“父亲,‘情书’是什么意思啊?”

“嗯?难得啊雷狮,你竟然会问这种问题,发生什么了吗?”

“不”雷狮摇了摇头,继而抬起,还略显稚嫩的脸庞上透露出的只有单纯的好奇心

“好吧。‘情书’呢,简单来说就是一封信,但它被称为‘情书’而并不被称为‘信’就在于里面所倾注的情感。这种情

感是最特别的一种,它叫做‘爱’。”

“那‘爱’是什么?”

“嗯.....这说来也就多了,‘爱’也分为很多很多种,不过我这里所说的‘爱’仅仅是指其中的一种——‘爱慕’。这个‘爱慕’呢,就是你见到那人时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心跳会加速像刚跑完步那样,但是也会想要欺负她,看到她因为自己而露出不一样的表情时,内心便会产生一种微妙的成就感,像打游戏打赢那样。这个能懂吧?”

雷狮点了点头

“好再回到我们一开始的问题,‘什么是情书’?”

“这个情书就是,你饱含了爱慕之情的信”

“唔....那多少封情书算是爱慕?一饼干盒的算吗?”

“一饼干盒啊.....那可真是相当相当爱慕了”

“那我以后要给我爱慕的人写整整一饼干盒的情书!”

“哈哈哈,那你加油!”雷父笑着摸了摸雷狮的头,心中不禁自豪的想到:“好小子!不愧是我儿子!”

——————————

“喂,安......”雷狮刚想要骚扰安迷修,就发现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落日时的光泛着温柔的橘黄色,这光被撒在安迷修身上,原本亚麻色的头发被染的透出些许鹅黄色来,只有半张脸露了出来,那半张脸安宁而恬淡,校服隐约勾勒出那人流畅漂亮的身体线条。

似是感觉到了这灼热的视线,安迷修把头从臂弯中抬起一点,露出一直朦胧的睡得有些发红的碧色眼睛,发现那人是雷狮后咕哝了一句,就又埋下了脸

雷狮感觉自己呼吸都放轻了,导致其他的声音都显得格外大,尤其是的心跳声大的像是跑完步一样

等等......

雷狮突然想起了父亲的话,手缓缓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继而攥紧那一小块衣料,睁大了眼

——我,喜欢他?

不,不可能的,只是心跳而已,父亲当时可是说了三点啊

雷狮晚上都在想这件事,本来脑子都是满满的“不可能”,可是越细想,越“可能”

“啊,说起来我好像每次捉弄安迷修,看他恼羞成怒都会很高兴来着?这....算是第三点?那....明天可以试一下第一点”

次日

“雷狮!你是猪吗!这么能睡死活叫不起来的?”

“诶呀这不是起来了吗,你好烦啊安迷修”

“我感觉我在楼下喊了你半个小时耶”

“没有没有,就十分钟左右吧”

“啊,对了,安迷修今天我出门有笑吗?”

“嗯?”安迷修疑惑的偏过头“你不是每天出门都会笑吗?”

“可是......我出门前看镜子分明没笑啊”雷狮吧这句话咽了下去,抬手捂住了脸,心想:“完了,弯了”

“嗯?雷狮你这么了?还没醒?”雷狮偏头去看一脸天真烂漫的安迷修,绝望的想:“偏偏还是这个傻子”

这是他们困倦的初二

——————————

夏天的体育课总是令男孩子们十分欣喜的——他们可以痛快的打球

虽然像是在撒哈拉沙漠里打球,但是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面前耍足了帅,想想还是挺值的

雷狮当然也是这些男孩子里的一员,但是他喜欢的.......可不是女孩子

本来球打的正爽,安迷修也难得陪自己一起打,好死不好死的,有那么几个人来找茬

“喂,新生,你们不知道这球场.....是我们的专用球场吗?”

别的人看到这么几个高年级的,人高马大,还一脸不好惹的样子已经心生退意,但是有那么个人,和别人不太一样,他并没有退缩的意思,反而轻笑出声

“哈.....哦呀,那么请问您应当知晓‘先来后到’这么个词吧?或者说您的学识还不如我这个新生?学——长?”

雷狮在说到“学长”一词时拉长了调子还眯起了眼,像是一只大型猫科动物,散发出的气场更是和那大型猫科动物极为相似

“啊,学长,这样吧我们来One to One,谁先进5球算谁赢,您赢了我们就走,我赢了嘛.....那就请学长们先走咯”雷狮笑了笑

“没人有异议吧?”周围的同伴点点头,对方也犹豫着点了头

“好了,那我们准备一下,三分钟后开场?先说好,可不要耍诈,嘛,不过我相信学长是正人君子”

那“学长”似是被戳破了心思,不满地“啧”了一声

“喂,雷狮,要不.....算了吧”“让一次也没什么的”安迷修把后半句吞了下去,因为雷狮的样子让他有些张不开口

“啧,安迷修,你怕了?放心你就站在一旁看着,我保证分分钟秒掉这群弱鸡”

那模样实在是太过自信了,又带着一些只有雷狮才可以演绎出的独特的——已经亲眼看到了结果似的的笃定

这场球赛打得毫无悬念,“学长”派的一人甚至还为雷狮吹了声口哨

最后一球的时候,雷狮用了跳投,那充满少年气息的,活泼的,跃动的因子躁动起来,躁动起了一阵风,刮起了那人儿的衣摆,露出线条漂亮且有力的腰腹,雷狮的肤色本来就白,阳光一照那便会发光了,墨蓝色的头发因为炎热都被拢到脑后,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紧盯着篮筐的眼神专注而认真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

这是高一的一节普通的体育课

——————————

安迷修有了一个小秘密——他喜欢上了他的发小

不知是日久生情还是一见钟情

“妈妈,‘日久生情‘是什么意思啊?”

“唔....小安也是到了这个年龄了呢”

“妈妈认为是指待在一起很久了,一开始也许你并不喜欢人家,可后来越了解越有‘情’就喜欢上啰”

“那‘一见钟情’呢?”

“一见钟情啊.....我觉得就是你在看向那人的时候觉得她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

“诶,安迷修,今年的校运会你都报了哪些项目啊?”

“嗯?立定跳还有1000”

“嗯.....那我也报个1000吧,你到时候可别扯我的后腿啊”

“切切切,你不扯我后腿我就千恩万谢了”

但是到了运动会当天,却发生了一场意外——安迷修跳远的时候扭到脚了

据热心同学凯莉透露雷狮第一个就冲过去了

“雷狮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呵,安迷修你可拉倒吧你”雷狮翻了个白眼“你也不瞅瞅您那肿的像猪蹄的脚”

“也没到那个地步吧....”安迷修不满的小声嘀咕

可惜这“小声”还是不够小声“还没到那个地步?那你还想咋的?诶呀平时说你傻你还不认,你找找全校,哪有人会笨到跳远都会扭到脚的?”

“我也不想啊.....唔,你是不是该去热身了?那你把我放到医务室就行,给咱们班争个光啊,雷狮同学”

“放心,我到时候一定会把那条红带子给你整回来,等着啊”

“哦豁,拭目以待”

安迷修包扎完了以后就一瘸一拐的“冲”向了操场,偷偷许愿可以赶上雷狮冲线的瞬间

幸运的是安迷修赶上了,雷狮冲线后一眼就发现了他

雷狮扯着那条长长的红带子,逆着光向安迷修跑来,整个人带着那条“红线”都在闪闪发光

“啊.....我大概是‘一见钟情吧’”安迷修突然想到

这是他们高二的运动会

————————

“啊.....怎么办啊....过几天就毕业了啊.....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啊.....”安迷修烦躁的抓抓头发

“嗯,先练习几遍再说吧”安迷修握了握拳头

“雷狮同学,我喜欢你”

“雷狮同学,我喜欢你”

“雷狮同学......”安迷修突然团起了身子,用手捂住了通红的脸

“果然很羞耻啊......啊!有了!我可以写情书!”

安迷修一改刚刚的模样,矫捷地从床上翻起,刚刚起来又顿住了

“情书.....写什么好啊......”

第二天

“啧啧啧,安迷修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你这黑眼圈,啧啧啧”雷狮绕着安迷修走了两圈,不时还发出极力掩盖兴高乐祸的声音

“我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人啊”安迷修绝望的想到

第一节课下课以后,雷狮看到安迷修回来以后手里拿着一个信封

“诺,给你的”

“嘁,我说了多少次这种东西.....”雷狮的话音停住了,他发现安迷修并不像平时那样大声的训斥他,两个耳朵尖也红红的,雷狮突然心神一动

“喂,安迷修,这东西....不会是你写的吧?”

“哈?!胡....胡说!这这这....这就是别的班的女孩子给我让我给你的!”

撒谎,雷狮愉悦的笑了,仔细一看这信封并不像是写情书要用的,女孩子们似乎是有一套自己的情书信封格式——信封要选刚刚好的粉红色,封信的地方要是不大不小的桃心型,可这个信封——

只是朴素的白色信封,封信的地方甚至还是用的自己送给他的小星星贴纸

“好好好,不是你,那我打开了哦”

“喂!你.....”

雷狮打开了信封,上面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雷狮,我喜欢你”

雷狮惊愕的睁大了双眼

“都说了你不要看啊.....啊啊我知道你很失望了.....但我也想不出来什么话,就....这样了”

可没想到雷狮把安迷修拥入了怀中,闷闷的声音从他的胸口传出

“安迷修,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我本来就是开玩笑的,没想到....你快掐一下我,让我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想到你能回应我的感情....”雷狮顿了顿“你放学跟我去个地方吧”

————————

“.....合着你跟我说的那么神秘的地方就是你家???”

“废话少说,跟我走就行”

雷狮把安迷修带到了自己的房间从床底下拉出一个看起来保存的很好的旧饼干盒子,雷狮对安迷修说“打开它”

那个破旧的饼干盒子里,漫漫当当的装着他写给自己的情书

“你.....”安迷修惊的说不出话来“这是.......什么时候”

“嗯?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吗?”“嗯....好像是初中吧,你还记得初二的时候有一天我起晚了吗?”

“那天?啊,记得,哇,你知不知道你当时差点把我气死,我那天要值日耶”

“其实是那天晚上我睡不着老在想你”

“......你干嘛随便撩我”

“嗯?哪儿有?”

“那么”雷狮深吸了一口气,伸出了一只手

“安迷修同学,你愿意跟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吗?”

“嗯?”安迷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微笑起来,把自己的一只手放了上去,雷狮便把那只手握紧了

“这家伙....表面上那么镇静....手心全是汗啊”安迷修想

“当然,雷狮同学”

“那.....以后请多指教?”

END

———————————————————

碎碎念

其实关于最后一句话,可以理解为是雷狮回应安迷修的,也可以理解为是安迷修对雷狮说的

Ps:都说“先爱上的是输家”身为安吹当然要让雷总先输!(ntm

Pss:关于雷父,我感觉应该是个挺宠儿子的沙雕???(好了闭嘴吧你这个ooc之王)

Psss:下一篇文打算写炽天使安×恶魔雷!

     敬请期待~


评论(4)

热度(46)